幸福的哇哇直哭。。。。。。我请问,还有什么比因为爱彼此而爱孩子更好的感情吗?别再跟我说对不起了,我早就跟你说过了,你休想用一两句对不起打发我。要对我好,要对儿子好,要爱护身体尽量活久一点,尽可能多陪我,注意,敲黑板,这里是我,不是我们,单指你儿子他妈一个人。做到后,你就不用说对不起了。你让我给你记在小本上说你会一个月来看他两次,说如果偶尔做不到的话,之后翻倍。哈哈哈,好啊,我给你记这里了。还有啊,我跟你说,他是不可能超越你的,只是现在的阶段他更需要我而已,未来的未来还是我们的。我爱你,是啊,现在确实不是只爱你了。但爱,因你而起。

评论(2)

© midearestpa | Powered by LOFTER